鱼鱼鱼1925

乱发散一点

感觉这次又是一个小白向粉丝表明态度的一次。这次是第四次了 
我还记得大勋5月份ins评论小白三次。小白都没回。当然小白在ins本来就不爱回人,大勋的性格热情,本来就很爱去朋友微博下留言。这都很正常。但是在毒唯眼里不是这样的。大勋留言的这三次我看见有的毒唯骂的一次比一次凶。言辞真的很难听。可是在这以后不几天,小白在卖鞋的代购那里回了大勋。虽然只有简单的三个问号。但是毒唯消停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直播那次也一样。我至今没有看完那次直播,因为我看着都很尴尬,我不知道大勋当时会是什么感受。感觉一定会比我更尴尬吧。直播时连小白的名字都没说,只说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拍戏,结果没多久就是battle。又是小白主动cue大勋,即使帮他宣传新戏,也是再给粉丝表明态度吧。“我们就是关系很好,不管你们是不是喜欢”。
摄影师那次就更不用说了,大勋这么爱搜自己的人,有些话他真的一定会看见。于是他只发了照片,什么都没说。当时超话里有句话太戳我了她说“你偶尔敏感,我替你勇敢”。感觉那次也是很多白鸽至少明白了他们真的是关系很好的朋友。
这次也是一样,那个争议的沙发翻牌还没过去多久吧。这次又来了。朋友聚会肯定是凑巧的。但是这么多疯狂互动呢?
小白在我眼里一直都是很智慧的人,这么多次的巧合真的不得不让我多想。娱乐圈被粉丝撕散的朋友恋人不计其数。不说是什么感情,大勋对小白来说一定是很重要的。他一直很婉转的在向粉丝表明他的态度。
(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,我真的是被糖砸晕了吧。)

评论(43)

热度(197)